12/14這天,魚夫夫與安安為響應環保而進行一場無車日的活動。



首先在我家集合,早上十一點二十分,從我家開始徒步出發,目的地:學校。

兩個人很自在的鄉間田野小路上前進,路途中還打電話給芃芃出來當作見證人。



途中路過宿舍區,遇見了一隻一點都不怕人的貓,又乖又很漂亮,安安一直嚷著比她養那隻小白還漂亮,後來還跟貓兒合照!哈

其實兩個沒有想太多,純粹就是想做些有點趣味卻也可以灌上冠冕堂皇理由的事,於是兩人就頂著太陽在大馬路上緩慢的前進,走了二十分鐘後在早餐店悠哉的吃了早餐順便略做休息,接著再花二十分鐘終於抵達學校。

雖然後來笑稱如果真的要長期這樣走下去,大概每天都要提早一個半小時起床,半小時盥洗準備,一小時要花在走路上,這也不是不可以,只是魚夫夫都是早上八點的課,我可不太想到時候睡過頭一路從家裡狂奔去上課,這樣應該會嚴重引起路人的側目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