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上完"台灣的植物",立即踏著我的風火輪前往圖資大樓。我要去考傳說中的"英檢"。

微溫的風,迎面拍打著我的臉龐。
英文,多麼遙遠的概念,多麼遙遠的文字,我今天又要接受"它"的考驗。

第一次使用與電腦托福一樣的考試模式,心裡怪緊張的。
看著電腦螢幕上倒數的剩餘時間,心裡不時的抽動。
「完了,只剩1分22秒!」



我承認上大學後,沒有強制英文的學習,一個月過去了,我的英文程度大概已經回到高二,今天的檢定,宣告了這個事實。
如果再不自己多加強,每個月以這樣的速度退化,相信不用多久,我的英文能力大概會回到原始人時代。

The place that is only all kinds of "anima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