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善大使,我來到中正第一個正式加入的社團。
今天是我們親善連續兩天培訓營的第一天,早上剛起床沒多久,便接到小隊輔(無尾熊學長)的morning call。在第一通morning call之後,過了二十五分,第二通morning call(另一位隊輔倍瑜學姊)穿過電話線來到我的寢室......

該死的單鎗投影機,讓我們整整拖延了將近二十分鐘才開始一天的培訓課程。

校園六大景點(寧靜湖、清園、圖書館、大禮堂、中央噴水池、活動中心和致遠樓)(其實多了一個...@@),車宣(課程及實地體驗),親善人的心態與展望(抱病上台的乃偵學姊),出訪高中(安成學長),一系列的課程上下來,只感到自己的渺小,尤其是看到家緯大哥在車上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我自知自己仍需要好好向親善前輩們好好的學習學習。

說真的,如果不是加入親善,我還不曾駐足中正這些美麗的事物:美人樹、紫荊大道、清園、後山等。平時生活圈只侷限在"宿舍--活動中心--社科院"或是"宿舍--超市--體育館"等上,未曾一探工學院、管理學院、法學院、教育學院的廬山真面目,今天總算是對中正的各建築物有個初步的認識。

中午高級的午餐(+水果+養樂多)與晚上的餐盒,填滿我餓的咕嚕咕嚕的肚子,續上100%的精力等著明天在衝刺。

ps.我下午要走上活動中心樓梯時,臨界點芃芃學姊突然從"後上方"叫我,害我為了超高難度回頭動作差點從階梯上滾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