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了很久,也煩了很久,我們的迎新宿營還是敗在龍王手上,就這麼巧合的,颱風龍王就這麼光明正大的跑來攪局。

九月三十日下午,所有的迎新工作夥伴緊急在系電進行應變,臨時把整個活動拉到社科院,由於所有活動都是大家的心血,除了夜遊(下文說明),全部一刀未剪原汁原味呈現。

不得不提一下夜遊。不知從幾時開始,帶各營隊我都會負責夜遊的設計,迎新宿營的夜遊也不例外。而在原本的規劃中,是不可能原封不動的在社科院呈現要在南投做的佈置,又不想讓夜遊因為這樣再度流產(去年也是因為下雨而取消),於是這天晚上,經過眾人的意見交換,我漏夜重新為宿營量身設計了"社科院版"的夜遊--阿努比斯的神殿。

這麼一折騰,一路從場勘(在黑暗中一到六樓來回走不下五次)、想佈關、提示、繪製地圖(地圖全部都是我自己畫的歐^^)等等,等到一切都差不多了,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已是凌晨三點。洗了個澡準備好隔天的東西已經四點,爬上床正要闔上眼,窗外已是白肚雞鳴一片。

十月一號一早,為了提早佈好關卡放妥提示卡,我、阿凱、小毛等等七點多就進行夜遊場佈,當然,在無趣的場佈中(睏的要死),我們還不忘持續加入一些恐怖嚇人的點子,期待深夜的社科院真能成為一棟貨真價實的死神(阿努比斯)神殿。



我想,這次的主題"神變萬話"真能反應我們對於龍王來攪局的應變能力,大家迅速的摒除改地點心情上的難過,克服社科院的一些限制,讓迎新宿營不至於像其他系縮水成一天,所有活動都如期舉行,甚至還在社科院擦澡過夜,這樣的迎新就有如神話般的讓人難以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