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過頭想想這次主題的第二句--"社福Share What"。

分享些什麼?有什麼可以分享?

兩天緊湊的行程,壓的工作人員喘不過氣,每每回到營本部,就會看到有工作人員東倒西歪,睡的橫七八束。

雖然這次迎新我不是核心工作幹部,但一直把自己當支援部隊,隨時保持清醒,哪邊有缺人哪邊有遺漏立刻補上。也許是這樣吧,一邊當專輔一邊當工作人員,例如:第一天晚上、第二天清晨當生活爸爸,照顧所有大一的睡覺盥洗起床等等;這讓我的精神消耗劇烈,晚上徹夜趕自己小隊的福卡(這是這次迎新吾小隊所獨有)和守夜,只在會辦椅子上闔眼一小時便起來準備起床事宜,第二天的大大地(神遊希臘)帶小隊玩到後半開始出現嚴重恍神狀態,緊接著大大地刻意拖時間的Ending又被細雨打的全身濕。中午煮火鍋原本打算跟小隊好好坐下來分享感想,實在是支撐不住,只喝了波羅蜜的素湯後回到營本部攤開睡袋沉沉睡去。

說到這裡倒也不是在抱怨,而只是純粹心得的紓發。

仔細去體會這次迎新宿營的每一個細節,雖然不完美,但卻直得回味--我們會記得大家在系電疲憊不堪,卻要在踏出系電時立刻表現出自己充滿活力的滋味;晚會表演火球時場面的驚天地泣鬼神;夜遊嚇破膽的驚惶失措...以及一開始進社科院滿臉不願意的大一寶寶,在最後踏出社科院時滿臉滿足的笑容。

我想,有這些,對於工作人員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對我自己來說,這次的迎新宿營除了在緊急應變(龍王)方面表現OK外,其他部分說簡陋粗糙一點也不過分,不過我要強調我沒有針對任何人,而是整個團隊合作默契的問題,如果大家能更互相支援,凡事多想一點,就不會這麼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