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不太好的日子。

拖著快壞掉的軀殼去了啦啦隊的慶功宴,吃到一半嚴重反胃趕緊出了餐廳到外面透透氣。

在我要去慶功的路上(就在寧靜湖橋上),跟宜屏通了電話,她問我一個問題要我考慮,這讓我陷入漩渦之中...

晚上回到家,本來要早點睡的,去因為這件事與一位學長討論起來,學長不是我們系的,說起話來十分能深入心坎,他告訴我一些想法,我咀嚼再咀嚼。

原本我對於這件事抱持逃避的態度,但聽完學長的剖析,明顯讓我立場轉變,如果這機會降臨我不會再逃避,面對它接受它承受它扛起它,因為不是有沒有能力的問題,而是期不期望成長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