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款地點 ---大吃市 伊卓島(屋頂藍色的餐廳)

--

請先看看項圈狗狗照片 (最後一張照片較恐怖, 害怕者不要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otpot1105&book=9



2005年11月30日下午…也許我們還是照往常過著日子…
但對一個一樣擁有生命的他-------項圈狗,卻有不一樣的轉機…

約三個月前…我第一次看到他…是一隻很可愛的小狗狗
但是會怕人,拿東西給他吃,要把東西放下,人走掉,他才敢靠近
三個月後…他的身體長大了…但是他的眼神卻越來越無辜
引起我的注意…
他的毛明明是白色的 項圈是藍色的 為什麼我看到好像紅紅的東西???
開始亂猜…天啊…心理祈禱不要是我想的最壞狀況

又看到他了!
只是這次 乾脆鎖定目標--------他的脖子!我的天啊…那是血肉模糊 !!!
是的
他長大了,可是他的項圈一樣是小時候脖子的size ....

項圈狗狗的事傳出去了,愛心義工們只要在學校都會多留意
終於...
2005年11月的最後一天 下午 在中正大門機車停車場…
有義工發現他了 加上環安中心的大哥協助 終於抓到可憐的牠 ..

他對人類又愛又懼怕的恐懼...
我們可以很深刻的感受到…他的眼神 正刻劃出一幕流浪狗的悲歌…
希望這個悲劇...不要再重複的上演...希望 !!!
現在這狗狗正在嘉義市的動物醫院就醫…
需要一筆不算小的醫藥費 大約5000元 (目前是一群愛狗的義工在幫忙)
我們急需大家的愛心,不管捐多少錢都可以 ...

最重要的是!!!!
讓他終結流浪…尋找一個溫暖的新家和愛他的新主人 希望有人收養他
真的希望大家幫幫他 !!!


By 一群愛狗的義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