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5年12月28日,距離2006年,還有3天。

時間真的很快,不久前才驚覺自己已經是別人的學長。弄活動從被帶到要帶著一群學弟妹往前衝,在課業上,從跟學長姐要考古題到現在要給人家考古題,用"時光飛逝"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過去的日子,以"發散"的生活方式為主:不斷的接活動、策劃活動、主導活動。而在最近這些日子,經歷過幾件風風雨雨,我想這些事情對我產生某種程度上的影響,就像keller說的:人總是要服老(吼~我還沒滿20,哪有老?!)...

我想我已經(應該)開始放慢腳步,思考下一步棋要怎麼走。(這不是倦怠,而是ㄧ種心境與態度的轉變)

也許該穩穩自己的心,跑跑自己的生活;用心為自己打拚些什麼?學業、愛情、社團。漸漸要從目前的情境抽離,多為自己留些私人揮灑的空間,多為"徐小英"這個軀殼揮灑些希望的種子。



下學期,我想會改變自己對自己的...態度...吧(?!)

從明年開始,徐小英會有新的頭銜--"國科會研究助理"。我想這是給自己的挑戰,也是進一步在學業這範疇上給自己學習的機會。

開始企圖在社福這塊領域培養自己的經驗與實力,會更忙但希望這樣的決定是正確且有效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