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也許大家都還在適應期,包括我在內。

很高興今天不是很多人遲到(= =?),多半果子們都很自動的處理自己的事情。

美工是值得喝采的一群,當然還有很多臨時跳槽到美工組的其他人,第一天就把福袋完成,福卡也完成一半,小隊牌、晚會抽籤、大地一的關卡海報,也都完成!很棒歐~

而戲劇部分,很驚險的生出兩性劇場五齣,辛苦囉~也排完了灰姑娘、倒帶、兩性劇場,這次的戲劇份量很多,希望大家勤勞一點,自己抽時間把負責的記起來。

場器也很棒!一個早上找來一堆紙箱,一個下午買完了四分之三的器材,也支援許多戲劇,加油囉~~

專輔繼續把專輔舞生完吧,我是很期待滴!加油加油!


晚上,多謝大叔以及值星官嫂的宵夜,挖...一整個害羞耶...阿~不是啦,是感謝啦:)

原本今天要讓大家早點回家休息的,沒想到順完整個流程已經很晚了,抱歉大家啦~~後面找機會補回來嘿 ^^a


最後結束前的"靜思",是希望大家能讓自己有即時回顧、即時進步的動力,利用自己的回饋,互相鼓勵,互相支持!

一起向前進吧!果子們~


SOGO‧松果
2006.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