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第一次去實習。

很多的阿罵阿公來參加關懷據點的第一次活動(開幕不算),妳跟我幾乎都在做幫他們量血壓的工作;另外妳也仔細的核對名單,我卻分心跟狗狗玩,對不起啦~~

其實依我這種一口破到不行的台語,實在是很糟糕,每次跟阿罵阿公對話時都結結巴巴的,這更甭說要聽懂他們用台語說自己的名字,倒是烏妳補了我的窘境,讓我多少鬆了一口氣。看來真的要好好學習、習慣說台語,不然對於踏入社區我會很難有更進一步的突破。

很神奇的是竟然賴阿夷也來了(圖中正後方著橘色衣站立者),本來想去打招呼,結果被潑了一頭冷水:其實賴阿夷從來就沒有記住你!(怎麼這麼中肯XD)
會後一同與老人們用餐,麵線沒吃到,粥跟豆腐還不錯。




這隻是在會場遇到的狗狗,開了包隨身狗飼料給牠吃,一開始還會怕怕的東張西望,後來就會跑過來灑嬌,是隻很有靈性的狗狗。



我懷疑牠可能是有主人或是曾經有過主人的狗狗,因為牠很愛握手,會乖乖坐在我旁邊舉起腳要我跟牠握手(握腳!?)。到後來我試圖敎牠換手握,不到兩分鐘就學會,真是可愛極了。

最後要離開時,還跟"牠"約定下週三再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