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社福週關懷身心障礙者

【中央日報 黃敬祥.嘉市訊】

中正大學社福系將從十三日至十六日,舉辦「把愛傳出來」社福週活動,希望藉由庇護商品義賣及募集二手物,來積極關懷身心障礙者。活動開幕當天中午十二時,特別邀請到嘉義市再耕園琉璃珠工房藝師於活動中心大門口現場展演及庇護性商品義賣,歡迎同學及民眾踴躍前往參與。

社福週的活動總召徐英庭指出,全國提供身心障礙者福利服務以嘉義市再耕園最具代表,因此,特別邀請嘉義市再耕園琉璃珠工房參與活動,藉此機會呼籲大眾「愛不是施捨,而是支持他們以一技之長立足於社會。」

徐英庭表示,身心障礙者在熾熱的火炬旁忍受的高溫,流著汗水,必須克服身體障礙,努力完成的每顆琉璃珠,都有一個故事、一份感動,邀請未來社會的尖兵,能用行動共同與身心障礙者開啟人生的另一扇窗。

徐英庭說,為協助再耕園庇護工場運作,社福系同學在校內展開物品募集活動,希望同學將二手書籍、用品及衣物捐出,捐給再耕園希望小舖義賣,籌募庇護工場營運基金,讓庇護工場學員能獲得持續學習及更佳的工作環境。

另為紀念劉俠女士,十三日晚上七時,在中正大學大禮堂,舉辦『把愛留下』音樂會,特邀請到天韻及十大傑出青年劉麗紅前來演出,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聆聽。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060311/45/2xfv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