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系學會我失去很多,也學到很多。

也許在學會中,我漸漸的失去主宰自我的能力,許多的活動中被"推上"第一線:在工作大家扛的屋簷下,不得不挺身負責某些活動的催生,咬著牙也要努力的撐著。但也正因為如此,慢慢的學習如何去統領一個團隊的運作,學習如何以更宏觀的角度去俯視整個計畫的面貌。

有失必有得,有得必有失。這將近一年當中,花了很多的時間在學會裡磨合自己,過程中有成長也有跌跤,搖搖擺擺的站立,跌跌撞撞的前進。

有的時候,有些事情的發生讓我感到難過,但我希望在這些錯綜複雜的意念中,找到無愧於自我的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