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隔天,提著行囊,跟著學長再次進入里佳部落。

跟以往一樣,我們悄悄的進入里佳村,整個里佳村靜悄悄的,國小、籃球場、kuba異常安靜,甚至是有點詭異的氣氛,在牧師家安頓好行李,我們步行四處走走,第一站在濤濤家就被濤爸留下來塞給我們一人一碗飯,(其實我們在達邦就吃過午飯了),被學長陷害:他的半碗飯進了我的肚子。

這次的感覺跟以前不一樣,因為是日一二三天,正好星期日小朋友去筍場烤肉(所以感覺村子裡才靜悄悄的),星期一二他們沒放春假要上課,所以三天都沒跟小朋友鬼混。

我們多在牧師家裡或村子裡跟大人聊天,分享一些暑假可能的方向與形式─很快的又要上山,慢慢的也要開始有個底了。

三天的時間(0402-0404),感覺很悠閒,去了河邊,拔了樹番茄、登上觀雲亭,就像在當地生活一樣,也許這樣子少少的人更容易跟他們融在一起,也更能深入雲的彼端,體驗在地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