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百威金山領袖營行前通知

各位親愛的學員 您好!

誠摯的歡迎您熱情參與本次『2006百威金山領袖營』活動,在此特別恭喜您通過嚴格的篩選可以與大專院校菁英領袖300人共聚一堂參加本次活動,這次的活動除了超歡樂、超熱鬧的露天演唱會外,還有充滿知性之美的精采演講,讓您入金山決不空手而回,但請記得要看後面的注意事項歐。

注意事項:

不論是晴天或雨天,各種方案皆已準備齊全,我們的活動都能轉換照常進行,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無論是室內、室外場地皆可供這兩天一夜的活動使用,因此,若是遇到下雨、沙塵暴、暴風雪,依然澆不熄我們想要與各位大專院校菁英領袖共度兩天一夜美好時光的熱情,4/29日一定要見到你歐。

活動時間:2006年4月29下午1點到4月30日中午12點
報到時間:2006年4月29下午1點30分光復樓前報到
活動地點:台北縣金山活動中心(自行前往)
活動獎項:活動中搭配小隊競賽,第一名將獲得高達一萬元的獎金及獎牌
     優秀個人前三名也將獲得精美紀念品與獎狀

交通工具:請於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173號國道客運台北總站,搭乘往金山的國光客運班車於金山青年活動中心下車(車程約75分鐘)。

攜帶物品:請自行攜帶盥洗用具(包括:牙刷、牙膏、毛巾、洗髮精、沐浴乳…)以及換洗衣物,由於最近天氣有點不是很穩定,因此還是要準備雨具,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帶著一顆熱情的心,讓我們一起High到最高點。


客服專員:劉鼎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