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福系第十三屆系學會長選舉


[候選人&經歷]


會 長候選人  社福二 徐英庭


曾任

中正大學親善大使團第四屆團員(2004)

飢餓三十系列─中正校園飢餓接力宣傳長(2005)

社福系送舊宣傳長(2005)

社福系耶餐活動組顧問(2005)

第二屆南社盃副召(2005)

社福系社福營總召(2006)

社福系社福週總召(2006)


現任

第十二屆社福系學會電腦長兼秘書

中正營隊輔長

中正大學寶貝生命社副社長




副會長候選人 社福二 林欣蓓


曾任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炬光服務社美工長(2003)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國際貿易科系學會美工長(2004)

社福系社福營美工長(2006)


現任

中正大學轉學生聯合會會長


 




[政見] 穩健的系學會,快樂的社福系!




一 幹部訓練:深入傳承,身心靈的態度


針對學會幹部做培訓,經驗傳承、活動傳承、精神傳承,建立幹部對系學會的整體概念,培養正面的態度,冷靜使各大活動籌備、進行的推展更順利。也培養系學會組織內部的團隊合作精神,讓學會組織更有向心力、爆發力、創造力。




二 學年活動:透視本質,塑造社福風氣


以有別普羅的態度看待系上活動的推展,不是純粹為了辦活動而活動,或為了參加活動而活動;希望以更寬宏的角度、更深遠的視野去計畫活動的本質與目標,適時加入新思維與新嘗試,使活動除舊佈新,藉由這些活動舉辦,建立社福系專有文化,深入社福核心使社福活動更具意義。




三 系學會種子計畫:招募新血,學會更具活力


新生入學時,舉辦相關迎新活動,一方面帶領大一更快認識社福家庭,另一方面宣傳系學會組織,招募系學會新血。藉由系學會主辦之各式培訓課程,提早建立系學會各組別之組員名單(活動、美工、場器、公關、總務、文書、電腦),使新成員熟悉各組工作內容與性質,成為負責各活動主要推動種子。




四 社福公佈欄重整:定期更新,社福新聞彙整


整理社福系公佈欄,透過管理制度,以有效傳達訊息為要。採定期更新的方式,彙整國內外相關社福重大新聞事件,以及社福系近期活動快訊,張貼於固定教室公佈欄,讓社福人在課餘之時,更貼近了解最近社會、系上的消息,另推行於系站成立相關公開版,提供張貼新聞與討論的空間。藉由這種方式,讓社福人對身邊時事保持敏感度,也多注意相關議題,進而關心起而參予相關議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