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打開衣櫃想換套衣服,伸手想拿卻驟然停了下來,只因為它是件"紅色的衣服"。

幾天前我依然可以無慮的穿著紅色衣服四處亂跑,今天卻忽然猶豫起來,內心莫名的絞動,雖然紅色是我喜愛的顏色,卻也受到外在環境影響無法依照自己自由意志行動。



這樣的心情是很複雜的。

曾經,以身為總統學弟為榮;曾經,自豪的打開電視看著學長票數領先其他候選人。

但是,今天,在總統府前面卻有慷慨激昂的紅潮天天喊著"下台!"建中、北一女、師大附中...甚至國中國小的學生也跟著這股風上台放聲嘶吼。

不知道為什麼局面會演變成這樣。

打開電視、翻開報紙,全部被這些是是非非佔滿版面(但是誰是誰非又何嘗有個定論?),想躲開訊息的轟炸卻無能為力。


我只想好好生活,穿自己喜歡顏色的衣服,這麼簡單的願望,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