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自己的生活發生許多的變化。

首先,為了寶貝生命社在園遊會義賣擺攤而奔波。在這件事上也許沒有全然的霍盡全力,但依照自己已漸漸步入老人的狀況,加上大環境的逼迫,這次能在各大公益團體大混戰下殺出一條血路,可說是已然成功!

接著,是關於手機跳入排水溝的事件。這正好卡在跑擺攤活動的後半段時程,出現此狀況更顯得尷尬萬分。在歷經波折後(來回於社科院與神明,來回於學校與民雄,來回於民雄與嘉義,在黑漆漆的夜晚於路口枯等一個半小時...)最後終於花了大把鈔票將新手機買回家。

手機後續則是在雨天奔向嘉樂福夜市,忍著向別人借錢也要敗的螢幕貼與手機套。真苦了後座同行的那位淑女。

"華碩品質堅若磐石"已經可以改成"華碩品質以卵擊石",筆電滑鼠才購入近十個月,已然報銷!這叫消費者情何以堪!當然又為此敗家添購新滑鼠。

課業、報告一片混亂,如何能撐過這次的期中考,恐怕還得再加把勁。



另外,最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一個關於自己的"心"的問題。

是不是加入另一個活動團隊?一直在心裡盤旋著。也許自己不甘心於寂寞,也或許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我必須非常認真的考慮在此心態的背後,是否隱藏著靈魂的渴望?

心的歸向,讓自己又開始害怕起來,不知道這是不是真正我所嚮往的生活?是我過於杞人憂天,抑或是應該順水推舟將平行線推向使其交會的那一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