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run my life on a "choose to - want to - love to" basis. 

I'm personally accountable for what I am and what I do. 


我以"我選擇/我想要/我熱愛"的方式生活。 

我對做一個真實的我和我的行為,完全自行負責。 


* 


漣漪卡-這是一個很神準的遊戲,往往讓你吃驚,對於當下的情景,一語中的,對於一個人的心有很重要的正面加強效果。 

面對畢業、當兵、就業...的壓力,要勇於面對,要勇於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