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禁忌文,純屬私人內心OS]



能放空一陣子嗎...

哪怕是...一天、兩天.............或是半天也好


老實說,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說,

我希望給大家好的一面

可是我承認我的忍耐性真的不高.........舉例而言.........晚到

期待越高,摔的越重

也許,以前或是前世我有常常遲到的罪過經驗吧,

今天才會有這樣的輪迴報應,活該


不過如果晚了,不是打通電話告知一下就會好過一些嗎

一群人整整晚了將近半小時,半句話也不坑用哈拉帶過

其他準時的人都是鹹蛋空殼

這讓人想起之前一次不好的經驗,對於準備的人一點都不禮貌...一個空等的不堪回憶


一直告訴自己,要冷靜,笑臉,繼續自己該做的事

但是,關著情緒一點都不是件好事,很像行屍走肉

變成一種強顏歡笑...苦中作樂...


越告訴自己不要去想就越會去想,只能想像大家都不是故意的

應該是路途中有什麼要緊事耽擱了...

自己的底線不是真正的底線...

對,應該要這樣做...

甩甩頭...

呼出一口氣...

用一塊雞排想排解藍調,無效。40元白白浪費。



工作突然來,心裡也不好受

預知可能又是一個興頭上的指令,心裡更難受

但是對方是教授,無法拒絕,只能承擔

十二點回到家

拖著老命,

硬是強迫放下種種沈重、情緒、疲憊、灰暗,

面無表情的開始搜尋上百人的職稱及MAIL,這是接下來兩三個鐘頭的工作

僵硬的眼神、手指點動...



平時傳說可以放鬆心情的古典樂章,一點用都沒有

不該相信沒有科學根據的謠言

越聽越沉悶,還不如看看新聞聽政客吵吵口水來的痛快,第一次發現政客的好...


與其不快樂,乾脆不要做,

遠大無法摸著邊際的目標,說說,

騙騙小孩...

我是小孩嗎?

真正面對殘酷,卻不一定能夠這麼瀟灑,人有太多不確定

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被綁死,想逃脫...吃屎吧...

也許我也需要去神明面前擲角,看看能不能有三個聖杯,

也許該睡了,

睡意卻要跟我唱反調,該死的伯朗咖啡

順遂,到底是什麼?

每個人都希望有個順遂的人生,人生太長了,至少當下吧...

但是,如果大家都要,神明該賜與給誰呢?


或許,我暫時是確定得不到了...





越是不想去想,越是沒有辦法的掉進陰暗的漩渦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