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七點就爬起來,我發誓暑假在家以來從來沒這麼早起過,騎著鐵馬到上課地點,一點也不遠,就差不多在我家隔壁十分鐘腳踏車程而已,到現場講真的,還真是驚人,一整班總共有141位學員!

根據觀察,我應該是最年輕的!大多數都是想轉換跑道或是想兼差的社會北北阿姨,有那種汽車教練叔叔、經理人協會負責人阿姨、還有經營小吃也跑來的北北...真歡樂,以後陸客要是沒來一天3000人,真的會演變成一大群流浪導遊,我看躲進旅行社幹行政比較有保障也不一定。

今天上了三堂課:
[導遊應具備特質及職業道德] 講師是很high的一位資深導遊,不過我沉迷在他的風采之中,所以忘了拍照留念...

[國際宣傳與推廣]
觀光局的活動組長來講,思緒很快,雖官方腔但也蠻有趣的,大致上介紹觀光局近年如何操作觀光政策、行銷。

[旅遊地區常見植物介紹]
一位很像愛因斯坦的講師,講話有詭異調調,會突然迸出笑點,這跟他的外表很不搭。

而且經由他介紹才知道原來椰子有眼睛!



慢慢來吧,今天有建立一點對於這塊的輪廓,也聯想到以前親善帶高中生車宣時候的種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