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收到讀者F君(讀者要求化名)來信,焦急的表示自己似乎在"人際關係"上遭遇中大錯敗,求助於我,與他研究之後我深深覺得這實為本世紀最值得參祥參祥的難題,於是在此公開於世,順便大家可以幫忙想一想。

事情是這樣的:

據說,某晚,F君與某小學妹進行MSN熱線,F君表示兩人十分"親近",因此在一陣閒聊後,F君丟出願不願意當我女友???...諸如此類的問題,想來個順水推舟進而水到渠成(?),但沒想到...



小學妹居然在沉默兩秒後回答:「不願意

更勁爆的是接下來居然回他:「我不知道女朋友要怎麼當


當場讓F君傻在當下,據F君自述:「我原本就是覺得很親((夠親了...)) 才會問的,結果被這樣回,我還真的傻了...哈哈哈哈


F君後來表示,他當下真的不知道怎麼回應小學妹這樣拋過來的球:「因為她跟我說不知道要怎麼當女朋友,我還真的沒法回她耶,...把之前的經歷想一下...牽手、搭肩、逛街、吃飯、電影、一起出去玩、聊天...好像跟女朋友會作的事情,除了QK之外,好像也就這些啦....總不能剛告白就說『我們去QK吧』會死人的 (哈哈)

一直到現在,F君依然被困在詭異問題的泥淖中,也不知小學妹的真正意象是如何?




我想,兩性之間的問題,原本就沒有唯一解更不用說有正確解,這樣的劇情會有好的結果大概只能夠在連續劇中發生吧,而在現實中,若不是F君一時眼睛被蜆仔肉糊到誤判兩人情勢,就是小學妹狠狠的在電腦前面發出狂笑然後發了F君一張你是好人好人卡。否則,兩個已經很親的乾柴烈火居然蹦不出火花,卻被回「不知道女朋友怎樣當」,這真是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大家想一想,假設自己是F君,遇到這樣的情況,該怎麼回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