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就突破八千,從七千(9/17)到八千(10/12)還不到一個月。且中間才間隔7篇文章。

大概是有持續在寫,許多愛好關心朋友的朋友也持續在看吧。

這個九月共寫了11篇文章,這算是今年以來第三多了,第一是8月16篇,第二是年初的1月14篇。

 

 

 

最近心情蠻不平靜的,一直想要離開所處的環境,陷入一種困境,一種動彈不得的困境。

或許從畢業到現在,許多時候把事情看的簡單,因此讓進程緩掉了,也因而被迫在一些機會上做出自己不喜歡的決定,這不就是一種警訊,真真實實的暴露出我的缺點:總是喜歡管別人家的閒事,自己的事卻一副沒要沒僅

感覺這篇按這氣氛走勢,接下來會發展成一長篇心情文,我偏不~

事實上我已經把心情文打好在下一篇文章了,又是一篇未來的黑心文章,哈

(這算是一種陰謀,強迫大家明天再來嗎XD)

 

 

說說另一件事情好了,社團報名GYSD的比賽,沒想到卻自己敗在郵戳日期上,這能說什麼呢?只能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這種類似天兵的事情總會發生幾次,人才會學的比較謹慎一些。

所幸原本很聰明的報名了三隊,其他兩隊都入圍,這也算是好消息一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