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夫夫日記第一次出現「本日熱門」的小貼貼。

一開始我還在想那是啥?還困惑了一下,點進去看才知道原來是這篇文章擠進熱門文章。

好吧,我該說什麼呢,也許政治議題比較屬於容易引起大眾好奇而劉覽的範疇吧,之前的文章就比較偏向內心私人的心情紀錄,看的人也幾乎是熟識的朋友們,也就很少(應該說沒有吧XD)有機會登上那什麼「本日熱門」的排行。就來看看它會熱門多久吧。

倒是還寧可多一些人能夠收看我閱讀書本的介紹感想,哈,感覺比較有文化氣息...不過這樣說怪怪的,好像看政治文就沒有文化,這樣講也不對,只能說用什麼樣的角度切入、用什麼樣的態度與方式處理這些資訊就顯得重要了。 

 

今天稍微玩了YAHOO!奇摩的站長工具,以前都不知道YAHOO!奇摩也有這好玩的東西,只知道好像google(Blogger)有這樣的功能。

它會紀錄進入網站的各種資料,包含:來源地點、停留時間、瀏覽網頁......等等,挺有趣的,這樣就可以知道到底自己的FANS有多少了(謎之音:真是癡人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