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10/12-10/29,11篇文章之後,部落格來到了9000人次。

這不簡單阿,才17天而已,不過在篇數上確實也比七千到八千的7篇文章多,這次有11篇文章。

 

這段時間花了更多時間寫部落格,一是傾洩情緒的管道,二是我增加了時事的主題。後者一方面是整理對於時事的觀察與評論,另方面我希望能夠持續練習蒐集資訊的能力,也對於一些議題用自身專業建立自己的論述,這或許剛開始不容易,但慢慢藉由閱讀工具書,能夠漸漸融入。

為了時事評論的東西,我除了持每日的報紙閱讀、蒐集各方訊息言論,晚上幾乎會花半小時到一小時處理影像畫面(書面資料轉換圖檔以及後製),一小時半到兩小時的時間撰寫,隔天才能PO到網誌上。

 

也不確定能夠持續的每天都有評論,這樣有點緊繃,也要有些空白與日記文,但我還是會給自己至少兩天必須有新文章的底線。

大家的迴響也是我的動力阿,請不要吝惜你的回應歐~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