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告知,接著幾天,我會消失一下哩。

至於確切是幾天,我也說不清楚。

 

也不為什麼,一是我訂的新教科書到了,要來沈迷一下(這用語似乎不是很對);二是這兩天弄了一個筆記軟體(FreeMind),這想很久了,我要利用一點時間研究研究,利用它試著整理讀書筆記,也許研究好了,之後可以介紹給大家使用。

 

當然啦,大家不用太擔心(為啥要擔心XD),假設有忽然引起我興趣的時事議題,我還是會抽空寫出來的^+++^

題外話,這幾天的新聞還真熱鬧阿,例如圓山飯店上下坡路權之爭王定宇被判刑連戰任APEC特使陳雲林為毒奶再次道歉黃姓少年對社會道歉台中縣市99年確定合併升格98課綱定案(除國文歷史)美國出兵突襲敘利亞、......

 

還有,聽說王建民葛格腳傷好了!真是值得大肆慶賀!快回來吧,台灣人都在等你!

這世界真是非常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