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捐血贈品

捐血車難得來我家旁邊辦活動,頂著難得的陽光跑去捐血,沒想到一次下來拿到的贈品多到讓我大包小包回來,一進門我弟劈頭就問買了什麼東西。

一時興起,來介紹一下這次得到的贈品吧XD

 

首先是捐血車固定小禮物:麥香紅茶一瓶,紫菜糙米菓兩包,以及2009行事曆筆記本一本;

接著是合作單位85C85C招牌咖啡一杯,85C鳳梨酥一塊,新品飲料嚐鮮折價券一張;

再來是其他合作單位:優惠券8(大橋服裝、家品福牛肉麵、金企鵝評價海鮮館、明俊無骨鴨肉羹、加賀煙燻、巴比熊生鮮果汁、正宗三顧茅廬麻辣滷味、山大臭臭鍋),穩鈦興業有限公司環保餐具一組,慶安宮蚵仔煎一份。

 

這似乎挺有賺頭的,例如蚵仔煎一份50元,85C咖啡一杯40元,不鏽鋼環保餐具(筷子、湯匙、叉子)少說也要100元,加上其他的折價優惠等林林總總,當場現賺好幾百元

真是讓我心樂不可支(我太容易滿足了orz),回家擺開在桌上令人又滿足又開心。而且幫我用的護士阿姨好親切,傷口一點都不痛~

 

事實上幾乎固定時間到就捐血的我,捐血中心還寄過一張詭異的捐血獎狀來鼓勵勒,只不過不知道被我丟去哪了。因此這些年下來拿過捐血中心不少東西,比如:飲料餅乾、文具組、環保餐具、有捐血MARK的襪子(我還真穿過)、冰箱磁鐵夾、盥洗旅行包……

這次我把最佳贈品獎頒給「蚵仔煎」!捐血拿到熱騰騰蚵仔煎感覺真是太妙了!老闆還問我幾份,簡直就是佛心來。

不過,這還不是我聽過最豪邁的贈品,數年前我聽在台南公園擴大舉辦的捐血活動,那才是誇張,那次捐血就送烤全雞!爽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