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想世界.JPG

快要變成每週都要有一次藝文行程。上週末跑去看2008攝影創作大展-柯錫杰的異想世界

我錯估時間,在新光三越附近找車位花了大半時間,到會場的時候閉幕講座已經開始了,沒有錄到柯大師跳神奇的非洲舞。不過更沒料到的是會有這麼多人出席閉幕講座,現場可稱得上是人滿為患。

人超多.JPG

柯錫杰,1929年出生於台南市,是台灣知名的攝影家前輩。從19歲拿起生平第一部相機之後,便全心投入在攝影藝術的追求中,至今高齡79歲,不曾改變過他對攝影的堅持。

柯錫杰的做品充滿戲劇張力、人文色彩,每一幅圖像都賦有充沛的生命力。

他說:「我這一生得之於攝影的,實在太多,我希望能回饋給『攝影』。」攝影對他而言是一輩子的事。

 

不過因為我去的時候已經是展期最後一天,所以大家看到這篇想要去已經來不及了,柯大師有出好幾本作品集,有興趣可以找來看看。

 

以下提供幾張柯大師的作品,讓大欣賞欣賞~(現場每幅作品少說都要5、6萬,用看的不用錢)

吶喊/台灣
吶喊.JPG

金海/中國

等待維納斯/希臘

暮色/埃及
 

幻想綠洲/撒哈拉
幻想綠洲.JPG

豹女
豹女.JPG

大桃子/台灣
大桃子.JPG

 

(有沒有發覺台灣的兩張似乎都怪怪的orz)


*延伸閱讀攝影大師-柯錫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