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說我自己。

由於我的生日正巧卡在一個很尷尬的日子,從小到大的生日,不是在考段考、期末考,就是放寒假的第一、二天,這讓我從小幾乎沒有那種,在班上發乖乖桶、或是同學一起幫我慶生的機會。

而我們家大人們更是可愛,總是在過了生日後兩三天到一個星期之間,會忽然大叫:阿!你的生日過了!然後那年的生日就莫名其妙被做掉了...

這讓我每每羨慕身邊同學,總是有一堆朋友可以一起慶生,然後收到很多生日禮物,天阿!我的生日禮物...印象中...空空的orz

這樣悲慘的機運,讓我已經自動演化成寧可刻意不去想自己的生日,或是安排自己默默獨自去吃一頓好料的來填補空虛的心靈。

這篇的意義在於,距離我的生日(1/22)也慢慢要接近了,所以特地在部落格側欄設一個倒數計,我不要苦苦等候別人給我的驚喜,我要主。動。出。擊!到時候大家快來恭喜我吧(我真是厚臉皮)哈哈哈哈哈!


(弄這篇絕對不是為了掩蓋沒有新文章的事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