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繪卡.JPG

最近發文發的少,主要因為在趕工啦!另外還因為在製作履歷、南北奔波上課、加上整理要幫別人上課的講義,這年底真是夠忙碌的!

無論如何,(扣除沒有留地址、或是要面交的)我已經把手繪卡寄出囉!

這兩天請留意經過自己家門口的綠色送信小精靈摟^^

 

這次故事賀卡有兩種不同顏色的樣式:綠色版藍色版。這跟政治無關,只是我正好挑選這兩種顏色作為主要底色。另外2009特別頁的顏色也有兩款:橙色版黃色版。組合上分別是:1)綠色+橙色 2)藍色+黃色

 

每張卡片封面的左下角都有編號(no.1~7),那是表示每張都是獨一無二的歐^^

裡頭的所有圖畫與文字都是我一張一張親手畫的~(畫到手差點抽筋XD)

祈禱大家能理解裡面的故事與我的詭異插圖吧...哈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

大家收到記得來回一下,讓我確認每個人都有收到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