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

早上悠悠醒來,消費券就已經在桌上,這種從一睜開眼就看到錢的感覺真好。

該來想想看要買些什麼東西~

現在翻開報紙、傳單、電視上的商家廣告,一大堆有的沒的促銷方案,什麼買200送40,滿3600送7200,買XXX最多折抵7200,去港澳只要3600......琳瑯滿目的折扣促銷令人暈眩。

更誇張的一件事是,今天中午打開電視,連續九台新聞台都在播消費券的消息,是想把大家搞瘋嗎......

 

雖然我是有很想要有一台小摺,不過我想我還是慢慢考慮再做決定好了,反正只要在9月30日錢花掉就可以了。

 

 

不過,在這裡必須發出不平之鳴:

為什麼人家領都有喜氣的 紅 包!

為什麼我們這裡領的沒有紅包袋!

「只有灰色冷冰冰的迴紋針!」

 「只有灰色冷冰冰的迴紋針!」

  「只有灰色冷冰冰的迴紋針!」

  「只有灰色冷冰冰的迴紋針!」

 

 

當一下來亂的暴民:

馬英久下台!陳水匾還我錢!

 

 

 

唉,怎麼一點都開心不起來,我想要留紅包做紀念的小小夢想都破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