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恭喜我18歲生日快樂!(*^▽^)/‧★*"`'*-.,_,.-*'`"*-.,_☆

(你那懷疑的眼神很傷人歐指)

 

好啦!其實是18歲......又18百天!

這是抄襲自一位高中摯友的笑點,為了永保青春永駐,過了18歲後的歲數就用月數或天數代替,這樣不管多老,那個數字開頭依然能夠停留在黃金歲數:18

一個星期前我度過了一年一度的生日,行程預計是默默的、普普通通的起床、吃飯、看電視、睡覺(有沒有可以這麼平靜阿)。

 

不過今年倒是收到幾份讓我發出微笑的生日禮物!

首先是生日的前一天,我在信箱收到兩封來自遠方的卡片:

生日卡1.JPG

一封來自嘉義直屬學妹寄來的,卡片封面那三朵向日葵替這寒冷的冬天帶來溫暖的氣息,真棒~(不過跟我索取紅包這件事我就假裝沒看到囉XD

 

生日卡2.JPG

 

另一封是來自桃園警察姊姊(←她自己寫的,我沒有逼她自稱姊姊)的明信片,主題是:冰天雪地的七股鹽山!阿阿阿你把前面向日葵的暖意都吹走了XD

撇開冰天雪地,封面的「台灣單車環島旅行」帶來的意象我喜歡!

 

生日卡3.JPG

再來是,某位社團的大姊姊(請大家收起AQA的表情),居然送我一個出乎意料之外的禮物,放在一個不小的盒子裡,打開迎面就是一陣溫暖的香氣!

 

生日蛋糕.JPG

沒錯!就是那顆蛋糕!就是那顆蛋糕!親手烤的小蛋糕!OH MY GOD!還是熱騰騰的!好吃的可以嫁了。

嗚嗚~這位姊姊,你這不是為難我嗎?這種禮物我想還都還不起阿Q3Q

 

(恢復平靜心情)以上就是生日前一天提前收到的禮物,挖哈哈~真是太高興了。

 

接著,生日當天中午,我跟高中補習老師與同學吃了XM麻辣鍋,這是一家PTT鄉民開的麻辣鍋,只要是鄉民免服務費,整間店是人滿為患,大約要提前3天才訂的到位。食材新鮮,鴨血也好吃,我同學再三強調去吃這家重點是冰淇淋,它的冰淇淋是明治冰淇淋。這頓午餐,神秘的老師一直到最後半小時才出現,而費用部份就巧妙的交給他啦!(這幾位學生臉皮真是有夠厚的)

晚上接到社團2位學妹的電話,她們正在接受歲三的殘酷蹂躪,還想到抽空打給我,真是太感動了,講電話時我不時大笑(這是開心的表現)T^T

當然啦,有些人用留言的方式,在我的個版留下祝福的話,我有收到囉!

 

 

最後就來許18歲又18百天的重頭戲~生日願望:

#1

祝福大家今年都能快樂!(阿,是不是浪費了一個願望?)

 

#2

希望我能快點走出沒有笑容的日子。(這很重要)

 

#3

噓~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