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現在每天我都跟一群猴子小孩搏鬥,偶爾也要想辦法打入他們的世界,前幾天一位國中女生問我會不會畫海綿寶寶,我居然不會!我這畫畫小王子居然不會!這麼好的機會可以打入他們的小圈圈,我居然眼睜睜看著煮熟的鴨子飛走,真是心有不甘。

於是回來後,我決定要痛定思痛,上GOOGLE搜尋海綿寶寶的肖像誓言一定要學會海綿寶寶的畫法,我還要學派大星、蟹老闆、章魚哥的畫法,下次有機會嚇死那群小鬼頭。

 

海綿寶寶

派大星

蟹老闆

章魚哥

 

 

 

 

 

 

 

 

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發現了海綿寶寶的立體勞作

這簡直就是特別為小孩量身訂做的勞作課素材~

直接列印出來就可以做了(一次做2隻),超方便,印黑白還可以讓孩子上色!

海綿寶寶立體勞作 

 

各位客官,我還真的把他做出來了= =a

海棉寶寶作品

 

 

(我是不是被學生搞得有點發瘋的傾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