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言童語

其實,我一直在考慮是不是要讓那群天賦異稟國中生做這麼難的題目,畢竟他們之中可是有人連注音符號都不會阿...,關於這段血淚史請參考 同學!來練習注音符號吧!

不過,國小階段的學生確實是充滿創意的,反過來,當國小生升上來到國中生,進入青春期的青少年,腦袋瓜裡裝的都是什麼呢?

想給哪種老師教

讓我們接著來看看國中生的腦袋與國小生不同在哪吧!

 

J3.jpg

最好是!上一個老師因為太嚴格已經被你們放話要毆打了,最好是嚴格的好...

 

J2.jpg

真想給你貓下去,誰問你想當什麼...(大怒)

 

J4.jpg

這位同學~你跟樓上一樣答非所問,老師很想回你你寫的最後兩行...(握拳)

 

J5.jpg

嘿嘿~老師一定會好好呵護你們暨脆弱又弱小的心靈的...(大誤

 

J6.jpg

給什麼棒球教練教...還ok就降勒= =+  (ps.這位同學的棒球教練就是他老爸...)

 

 

 

 

唯一讓我震驚萬分的就是這位同學了!居然使用了超高難度的中國諺語,還是文言文!一整個充滿文學氣息。

J7.jpg

不過錯字一大堆就是了,不是少一橫、就是多一點...

 

 

總之,問題都是白問的了,最後都變成茶餘飯後的笑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