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一見面就提醒我,已經很久沒寫網誌了。

沒錯!這年終實在太忙碌,真的好久沒有更新了!好想吶喊一番阿!

IMGP0223.JPG

這隻狗是隻棄狗,主人搬走後被丟在山上,自從我們搬了新辦公室,餵過一次之後,牠就像海上抓住浮木一樣,死命忠心耿耿的守著辦公室的大門。

後來我們就為牠起了個芭樂的名字,沒錯,就是閃過你腦海的那個--大黃。

其實大黃是條好狗,對熟人熱情撒嬌,也會保護辦公室(?!),牠對我們效忠的一切,都發生在餵過牠一頓溫飽之後。

看牠多可愛、多憨厚......

IMGP0215.JPG

 

這兩個月忙得昏天黑地,有學生出車禍斷腿的,有一直反抗不來上課的,更有割壞老師機車座墊的一大堆鳥事。不過,這些都將隨著2009年的歲末年終,成為歷史。

在這忙碌日子裡,若能忙裡偷閒,自娛娛人,倒也能自得其樂。利用週末,我悄悄的把辦公室門面弄成這樣...

辦公室佈置

這才是聖誕節阿~

但光是剪那各式各樣的雪花,剪得我手快廢了,倒是可愛粉色髮型的雪人,兩三下就解決哩~

 

聖誕節前夕,提議來玩交換禮物,辦公室幾位同事一同加入戰局(?)遊戲很簡單,禮物預算200元,以抽籤順序獲得禮物。

交換禮物的點子源自於大學時系上的活動,每年的耶誕節,系上總是盛大舉辦耶誕餐會,其中最重要的節目便是--全系交換禮物!

大學時交換禮物的內容層出不窮,曾經看過拖鞋、黏老鼠版、交通指揮棒、綠豆培養皿盒、高粱酒......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東西。

原本想今年應該可以脫離這種詭異禮物的泥淖,但就在這平安夜,我依然無法擺脫怪禮物的糾纏,拿到了一個非常...傻眼...的禮物!

 

袖 珍 版 大 同 紀 念 鍋 ~

交換禮物大同電鍋

裡頭還塞滿巧克力跟咖啡包...

這位家裡開電器行的同事真有一套,想到送這種奇妙的禮物

雖然只有6個人的超迷你交換禮物,但是也夠回味一陣子了。

 

而剩下幾天就要結束的2009年,值得高興的事,是尋尋覓覓好久的綠咖哩,終於有個有緣人幫我找到啦!

她就是送大同紀念鍋的同事,幫我在她家附近的泰食雜貨店,搜刮了最後兩包綠咖哩醬。

綠咖哩醬

真是感動的噴淚...(原諒你送大同紀念鍋的事吧)

 

 

 

但週末下山我忘記買煮綠咖哩的食材了啦...

整個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