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ire

我買了HTC Desire!

照片中左邊是傳說中貴三三的低賽...渴望機,螢幕裡面躲著的是小弟安。

右邊是因為買低賽機後荷包大失血,所以只能用幾十塊的小錢,買的"省省"手機套。

 

其實買這支是一個很凸鎚的意外。

[前一週,在x腦]

我:給我看X10,(店員遞過來X10)...嗯~大概就買這支吧。

 

[前一天,在MSN上]

我:我要敗X10,明天一起去吧。

麻吉中:OK。

 

[當天,在神x]

店員:這支是X10,另外相同等級的可看這支低賽(Desire)。

麻吉中:低賽跟我的(HERO)很像,我推薦X10因為我想玩,請買給我玩。你決定一下吧。

我:這支帥,就決定是你了-HTC低賽。科科。

麻吉中:......。

 

 

等等,這個畫面跟數年前很類似。

讓我回憶一下...

 


[數年前的某前一週]

我:手機去游泳了,我想要買BenQ xxx(型號我忘了),如何?

好友勇:那支還不錯,可以把錢丟下去。

 

[數年前的某前一天]

我:明天去敗BenQ xxx,跟我去吧。

好友勇:OK。

 

[數年前的當天]

店員:這支是BenQ xxx,另外相同等級的可以看這支SE W700i。

好友勇:SE 700i也不錯,你決定一下吧。

我:這支帥,就決定是你了-SE W700i。科科。

好友勇:......。


 

以歷史為鏡,可以知......

可以知道我這人很隨性!~( ̄▽ ̄)~(_△_)~( ̄▽ ̄)~

     ( 謎之音:是沒有定性吧( ‵□′)───C<─___-)||| )

 

反正,就是高興就好阿!誰規定原本想的型號,買的時候就不能夠改!

在錢付出去以前,我就是大爺!我愛改哪個就改哪個阿!

 

總之,就是花了一大堆小朋友,帶了一支智慧型手機回來。

這兩天一直在適應,畢竟從傳統按鍵換成高科技的觸控,要一直觸摸她有點害羞......不習慣。

 

還有就是從SE的介面換成HTC的介面,也不習慣,一直找不到要的東西阿

希望快一點與她水乳交融......上手。

 

等過兩天,有空,再來分享使用心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