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去澎湖了。

在八月底送走了暑假大專志工後,我身心俱疲的倒在辦公椅上,猛然的記起還沒有訂民宿,那是出發前五天。

但上天就是疼好人阿!就這麼順利的讓我訂到了ptt上熱門的民宿。

五天後,我放下疲憊不堪的倦意,踏上飛機,直奔菊島而去。

這次實在是抱著想到哪走到哪、走到哪玩到哪、玩到哪吃到哪的心情,因此大致上就隨意找幾個想去的景點,然後去到當地,依照當天的心情、精神狀態、實際狀況,做當天的行程安排。

不過好在所訂到的民宿都有無線網路,又正巧我與同伴的手機都是先進的智慧機,幾乎在民宿中,我們可以立即的連上線,現場直播噗浪、下載手機小遊戲查詢當地旅遊資訊。

  fb.jpg

只能說科技太強大,只要回到民宿,甚至有幾家餐館也有無線網,我就直接點開噗浪,吃什麼、玩什麼、想什麼就丟上網路。

然後有一位不知道是去玩還是打電動的仁兄,瘋狂下載手機遊戲,還抱怨手機版面因下載太多遊戲而雜亂無章......

澎湖的日頭正巧因為附近有低氣壓,不若以往的熱,但海邊的悠閒氣息依舊。

緊鄰著眼前的海天一色,令人心情舒暢萬分。

充滿人文氣息的旅程,一定要來一下張雨生故事館,以其故居所設計的紀念館,非常的不好找!

張雨生跟潘安邦是鄰居,因此如果有幸找到了潘安邦故居,那就很容易看到張雨生的家。

但是.........那也是要找得到潘安邦家才是,因為這兩個點實在是太隱密了!如果沒有天賜的直覺與砂鍋大的運氣,我看沒有一年半載是難以到達的。

吃.jpg

吃,其實可以讓人放鬆心情(網友:誰說的阿!)。

通常一般人是上網查到三篇被推薦的店,從三家中選出一家較佳的去吃。But!這在我跟我的麻吉眼中是有風險的,因為天曉得網友的口味跟自己的是不是一樣,太輕易相信網路上的推薦文章往往容易踩到地雷。

吃.jpg

因此,我們決定只要曾在網路看有推的,全部去吃吃吃吃吃吃吃.....!傳說好吃的,就兩個人合點一份,保留戰力的策略是對的,相較於去年一人點一份的方式,大概吃兩家就Game Over,今年一整天早中晚(很大可能性外加宵夜)下來我們幾乎都吃超過10家,平均一餐就吃3家,而且還很輕鬆愉快呢!

吃2.jpg

 

 

這次的澎湖之行,就在一片電動、電影、噗浪、祥和、溫馨、與飽足感中畫下完美句點。

充電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