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想很久的單眼,終於入手啦!

DSC_0002.JPG

這是一個離奇的下手過程。

首先,遠自宜蘭的一位新同事莫名妙的跑來我的中心見習,他的D5000引起了我的興趣。

接著,隨著他見習結束我們一同到宜蘭鬼混(其實是去幫他們上課阿阿阿),閒到發慌還晃去家樂福看了這台D3100。

緊接著幾天後,心頭的欲望越來越不可收拾,回到新竹有個機會跟同事跑去NOVA,一連串的詢價與比較後,就...就...就...

 

一大疊的$$$就從手上溜走了XD

IMAG2847.jpg

 

其實沒用過單眼,也看過單眼拍出來的威力。(眾人:好像在哪裡聽過@@?)

正逢暑假我的學生將整天上課之際,要拍照做紀錄的機會劇增,也是壓扁荷包的最後一根稻草!(反正現在把責任都往外推就是了 ( ̄Δ ̄#))

DSC_0353.JPG  

我跟我同事在NOVA上上下下,裡裡外外(還跑去順發~~),幾乎有賣相機的櫃都晃進去了。

大致上單價都差不多,差的只是服務態度、贈品,還有那最重要的是FU!

有些當你是空氣,你在櫃檯前站到天荒地老都沒人理你;有些是店員只把相機往桌上一丟,一副要看你自己看的鳥樣;有些則是打工小妹,一問三不知(還真不曉得店長請這種沒作用又不正的小妹妹做什麼)~~

我:那售價方面?

打工小妹:我問一下店長...^^

我同事A:贈品有什麼?

打工小妹:我問一下店長...^^'

我同是B:記憶卡外買16G要多少?

打工小妹:我問一下店長...^^"

我想還是轉戰別家好了(好想要問她知道什麼)

DSC_0214.JPG

後來在NOVA裡面的另一家店--北極光,服務人員的態度就好很多。

(其實進去第一家就問了這家,後來繞了一大圈也回到這家)

了解了價錢,多添購了一顆原廠電池,升級16G高速記憶卡,另外有清潔組、保護鏡、單機包、螢幕貼。

還外加100元的外拍課程阿.......(這或許對我這種單眼新手來講會有幫助吧)

DSC_0384.JPG   

總之,很重要的是FU,很多時候買東西靠的是一股衝動。

很多人買東西怕買到貴的東西,一買到貴的東西就說人家X店,

但除了貴不貴以外,就算買到很便宜的價錢,但被店家弄到一肚子鳥氣,那也會是非常北宋!

我寧可相信花錢就是買一種氣氛、買一種價值、一種感覺。

一樣買一塊炸雞,路邊攤30,麥噹噹要39,我就是想去麥噹噹多花9元吹冷氣當大爺一下阿~~~

DSC_0556.JPG

到目前為止,在北極光買到22K有找的D3100,雖然只是入門款,使用到現在拍了約莫1500張,效果不賴,感覺也挺順手的!

這就夠啦! 宋!

 

下次再來說說更多使用心得吧~~~

 

 

 

 

 


 

店名:新竹NOVA  北極光(1樓160櫃)

購買機種:Nikon D3100

IMAG28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眼 Nikon D3100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