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33

小時候常幻想自己是大雄,哆啦A夢總在大雄有困難時,從那四次元百寶袋,拿出各式各樣的法寶,登登登登~的把所有問題解決。

這次位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展出的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一看到消息就熱血沸騰的想衝去一瞧究竟!!

DSC_0284

售票亭是哆啦A夢BUS,車頂還有竹蜻蜓,真有意思。

 

哆啦1

剪票入口馬上有一個LED大型看板,用100設計成哆啦A夢的眼睛,會變化出喜怒哀樂各種表情,哆啦A夢的經典卡通故事從這裡便開始吸引大批遊客拍拍拍阿!!

 

哆啦2

活靈活現的原始哆啦A夢,一出場就遇上老鼠啃食耳朵,貓會怕老鼠的好笑開場,打翻了傳統貓剋老鼠的概念,引領觀眾進入無所不能的狸貓四次元世界。 

 

哆啦3

展場內101隻身高129.3公分一比一大小的哆啦A夢,能近距離接觸、甚至摸到兒童屆的不敗偶像,簡直就讓哆啦迷瘋狂!!!由其是展場走道中間的逼真哆啦A夢、任意門,大夥兒都很有耐心、很有秩序的排隊一個一個依序與之合照,真是不得不佩服台灣人的高文化水準。

 

哆啦4

超夯的相愛傘,原來國中生喜歡畫一把傘,下面寫男女生姓名的把戲罪魁禍首就是哆啦A夢教的!!

可是我......恩~沒辦法,只好跟飛魚弟一起了,由於拍照隊伍過長,來不及集滿5分鐘,而且我們是蹲著不是站著~ (萬一成真了,飛魚弟會愛上飛魚,飛魚愛上哆啦,也還好XD

 

哆啦5

展場中段十分特別,各式各樣的哆啦A夢創意公仔,我超喜歡穿著藍色恐龍裝的那隻啦!!超帥!!

還有奇異果哆啦、三太子哆啦、老虎哆啦、布袋戲哆啦......非常非常有趣!!

 

哆啦6

作者藤子不二雄的創作手稿,也可在這次的展場中近距離觀賞。而大雄與靜香的甜蜜婚禮現場,也吸引大批人潮排隊合影紀念這幸福的一刻。

穿過婚禮,我們走進如夢似幻的時光隧道,四周被不斷變化的光線包圍,也看到哆啦A夢駕駛著時光機,帶領大家走入真實的大雄家與鄰近社區。

哆啦7

讓大家為之瘋狂排再長隊伍也甘願的就是-大雄房間的書桌:時光隧道入口抽屜阿,真的可以從抽屜冒出頭拍張紀念照!

當然還有賺人熱淚的大雄淚撲奶奶、頭痛欲裂的胖虎演唱會,以及真實現場比卡通故事裡更熱銷的剛田商店(紀念品區啦)!

 

哆啦8

個人覺得人潮雖多,票價與一般展覽也差不多,但是2小時走下來,真的十分令人回味。

彷彿回到小時候對哆啦A夢的崇拜, 跟著哆啦A夢,什麼都不怕!!什麼夢想與願望都可能實現!!!

 

 

 

=========展場資訊按圖===========

哆啦0

arrow
arrow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