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不是一線工作人員後,與孩子直接接觸的時間就少了,
因此我很珍惜每一次碰到小孩子的機會~~

某次,我開著車到某國小,正巧是放學時間,
一位小可愛看到我飛奔而來,
他說:督導可不可以給你載\(@^0^@)/
就在這個謀門!
背後的工作人員大喊:我載你!我要順便跟阿公講事情!
於是我只好誠懇(?)的跟小可愛說:下一次吧!下一次再給我載~~

小可愛發出十分不願意的喉音....

後來,工作人員回來說,
等她準備好走到機車旁要載小可愛時,
居然看到小可愛.....蹲在機車旁抱頭哭泣........m@.m

聽到心都融化了....ˋ(O_O)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可愛故事集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