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愛某日下午來辦公室。
工作人員對他說:我先去xx國小,你等我回來載你。
直接無視於工作人員的指令,等同仁離開,
跑道我身旁,說:督導,等等你載我去學校!

(工作人員:膽大包天!)

 


我大驚失色(咦?):剛剛,老師不是說等她回來載你?!
小可愛露出十分假仙的表情:有......
我只好說:我打給老師,你跟老師說~~

後來小可愛就興奮的上我車~~
我就載著小可愛去兜風...學校了!

操場  


另外,小可愛這天來辦公室當小助手,
把一疊獎狀做護貝,做的真好!
愉快的工作,還一邊哼著歌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可愛故事集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