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小可愛來辦公室,前一秒看到穿長褲,下一秒居然變成短褲= =
新絕招:"一秒變短褲"!超強大的妹居客!

小可愛得意洋洋說,阿嬤說穿兩件褲子,所以我脫下來就便短褲了!
(秘密破解後完全lol)

今天一直玩弄小可愛,
小可愛沒事做那督導拜託你一件事,就是幫辦公室掃地~

咚咚咚拿來掃把,掃了我的位子,然後默默的就結束掃地工作了(o)
喂喂喂~~(¯(∞)¯)
是掃整個辦公室,是...是...是...不是只有我的位子阿...(工作同仁箭射過來
但是我承認當下有暗爽XD


然後某工作人員送大家的紀念品--小紙傘,小可愛一直大叫好想要,
(一邊掃著該同仁的座位)
工作人員直接打槍:沒有你的,
小可愛當場傻掉,又默默的結束掃地工作.....

但是之後我借他可愛的紀念品,
小可愛爽到拿著小紙傘扭動身軀跳起舞來!\(@^0^@)/
(下次一定要錄影存證...A..A

20130518_174948

 


***


後來小可愛在背單字,
小可愛一直纏著我想用快速記憶法背給我聽,
但因為我趕著去校訪,就一直呼嚨他,叫他去給其他老師背
緊接著我就坐上車,
就在車子倒車30cm的謀門~~~
小可愛眼看大勢已去(?),居然直接頹廢的跪坐在辦公室門口....
這又是哪招阿(|||)a


結論:小可愛真是我的開心果,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可愛故事集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