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的小可愛。


有一次,小可愛跟我在聊天,兩個人一搭一唱好不無聊。
忽然,小可愛說到他對一位國中生的名字有讀到的見解。

小可愛:督導你知道嗎?就是那一位國中的人阿...
我:嗯哼~你說國中的...誰?
小可愛:就是那一個...有上課...嗯...女生...叫小寶(請看下面重要的註)的人
我:你說那位小寶姊姊?怎麼了?

小可愛:(超直率)她怎麼可能阿!她那個......也應該...大寶阿...┐(─_─)┌
大寶  

我:小可愛!!!!!!!!( ̄ ..  ̄;)冷汗都流出來了....
(你小心被姊姊揍.......)

+
+
+
+
後來我花了好一番功夫,跟小可愛解釋,那位"國中生的人"的名字,
並不是"",而是......另一個ㄒㄧㄠˇ啦~~同音不同字啦!

小  


昏倒ㄟ,就說要多讀一點書,不要出去鬧笑話了!
而且,這樣講人家也未免太直白了點吧( ̄□ ̄|||)a

救命,小可愛明白後,還問:那"大"有其他字嗎?
我想他應該是想回來吧...
可惜,ㄉㄚˋ好像沒有同音國字(¯(∞)¯)

 


##重要的註:為了保護當事人,這裡用的是化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可愛故事集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