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孩子的對話不是件容易的事,許多時候,我們急於灌輸孩子擁有大人的思考邏輯,但卻忽略了孩子們內心的向善力量。

不管你是老師、爸媽,還是與孩子工作的朋友,誠摯的推薦由老ㄙㄨ-蘇明進老師所撰之文章。

不知何時開始,老ㄙㄨ的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oldsu0)變成我日常瀏覽的網站,裡面他與孩子的互動、對話,真實的散發出一位『人師』應有的高度與態度。

許多教室發生的小事件,在他獨特的以學生為出發點、引領孩子思考的教學模式下,創造許多溫暖、動人、堅持不斷灌溉幼苗的篇章。

不僅僅是學生,老ㄙㄨ文章中的小蘇姑娘~也讓大家不時在捧腹大笑與『哇!教育就是這麼回事!』下回味無窮。

 

如果你正煩惱孩子說謊、不聽話、功課沒交、沒有目標......

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機會,閱讀老ㄙㄨ與孩子們的故事,定能為孩子與你帶來更多的機會。

 

以下是老ㄙㄨ的兩本著作,也是十分推薦呦~

《希望教室:教孩子一生最受用的36種能力》

http://im1.book.com.tw/exep/lib/image.php?image=http://addons.books.com.tw/G/001/3/0010424423.jpg&width=200&height=280&quality=80

 

《希望教室:讓孩子潛能大大發光》

http://im1.book.com.tw/exep/lib/image.php?image=http://addons.books.com.tw/G/001/6/0010470466.jpg&width=200&height=280&quality=80

 

 新書即將引爆---《親師SOS--寫給父母、老師的20個教養創新提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望教室 老ㄙㄨ的部落格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