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我還可以每隔一段時間,號召小孩們一起在竹東牛排館聚餐敘敘舊,今年開始無法了…
小孩們變小大孩了!(攤手)
小大孩們去各地上大學了!(再攤手)

雖身為黑幫老大也難以一次團督,只能利用機會,*周*遊*列*國*到各地去進行個督(?)~~社工好好(ㄌㄟˋ)玩(ㄖㄣˊ)啊XD

今天列車正好開到嘉義,看看是誰來著?棒球男孩威哥!瘋狂迷路雞同鴨講下嘉義完成任務!

皓威


威,看到你過的不錯,朝著自己所想、期待完成大學,已及心裡期望參加返鄉計劃當*老師*前進,雖然大一都還沒開始呢,但也著實高興!

你已經相當知道自己的路,願意努力朝目標前進,即使每日練球辛苦也甘之如飴,老大的心是激動的,你是今年我周遊列國的第二站,也都是全力前進成長的孩子!繼續加油吧!
(特別穿了澎湖字樣的衣服來證明我從澎湖來哈哈)

*
*

周遊列國*這是第一位在台北見面的男孩提出的點子,他說:『老大你要到各地去找我們了!』
而今天我提到這個點子時,這位棒球男孩笑著說:『已經到第二階段了厚~』

真的!希望這個*第二階段*會讓我有更多機會看到這些種子長成大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遊列國 社工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