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遊列國找小孩~第四站,來到台中靜宜大學。

好久好久不見! 安哥!

真的覺得只要有緣、有心,沒有不可能~~在我的會議延緊急後、巧遇颱風過境、沒有手機可聯絡,臉書又常緩不濟急的狀況下,我們還是在台中碰面了!

安哥

從六年前開始,經過三年前上高中,今年四月準備大學申請面試,到九月順利上大學,雖然不是社工系,不過看起來你適應的不錯,當年的小子上大學~兩年不見卻好像昨日才分開。

不容易阿,在大學的日子,課業、社團、打工…有自己的安排,為自己所想要的努力下去。

有很多事,自己需要判斷好壞,自己決定好壞一輩子自己擔,這樣講不知道你明不明白,"小盒子"暫時先幫你保管,老大不會無時無刻跟在你身邊,能夠幫忙支援一定,也記著:自己的健康自己顧、自己的安全自己顧。

很幸運的,老大常常到靜宜開會,所以以後*恐*常常有機會請你吃飯啦哈~

今天晚上謝謝載我去飯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遊列國 社工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