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來到澎湖的…5年又16天。
很熱的天氣,卻是很平靜的心。
這些年來,很多人問我:你還會待幾年?你什麼時候調回台灣?
我都只是笑笑。

因為在心中,人在哪裡其實不是重點,但如果時間到了,上天就會給你一個明確的聲音。
這裡的孩子需要我,我便不會輕易離開。

人總在需要中看見自己的價值,在實踐中看見生命的光采。

小結.jpg

一路上的日常風景如此的美麗動人!
今日馬雅曆法水晶黃種子年第一天,感謝讓我遇見這麼動人的景緻~

 

(106/7/26於湖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教育 社工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