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幅

超人也會失業!

《變身》(Machi Action)九把刀原著。由張時霖執導,黃立成監製,陳柏霖(鐵男,宇宙超人Fly)、邱彥翔(有臉無臉眾怪獸)、郭雪芙(電視台新任董事長蘇盈盈)、敖犬(新宇宙超人Face)擔綱爆笑演出。

九把刀

劇情裡充滿各式各樣的九把刀式笑點,不時就要挖苦一下現實與遊走在尺度邊緣的輔導極笑話。以賀歲片來說,《變身》果真適合觀眾進來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紓解壓力一番。

當然電影裡請到許多明星插花,演出一些客串小角色。例如黃立行、林智文、阿達、李伯恩、徐若瑄、吳建豪,還有一遇歹徒就裝小孩、白痴一直被打的李玖哲等等。這些客串的角色,不經意的地方出現,造成許多小笑點亮點,讓觀眾在過程中處處遇上驚喜。

客串

 

表面上,《變身》是在訴說宇宙超人Fly因大環境,面臨新任超人Face踢館失業,再創事業第二春的故事。但骨子裡的核心小故事卻是鐵男為了一個相信有超人存在的弟弟,扮演了好久的超人,他讓弟弟相信當面臨病痛時,超人會現身拯救他於痛苦之中

超人是不會死的。」這句台詞是宇宙超人Fly的經典台詞,在不同場景說出來有著不同的力量。片中鐵男回想起小時候弟弟在病床上痛苦的大哭,自己只能在窗外扮演超人,給弟弟鼓勵,說出這句台詞,整個就深深撞擊人心阿!

原來,鐵男一直想續演超人角色的莫名堅持,卻只是想念弟弟思念的投射,只要自己繼續變身扮演超人,弟弟就像活在眼前

感人兄弟

與其他宣傳海報來說,我鍾愛下面這張海報,它簡單、單純,不像變身超人的帥氣,但卻充滿希望與期待,也充分彰顯核心故事與價值。

小孩超人3

 

每個人都可以是超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超人!

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都在不斷地變身,

為了自己所想、所愛、所願,變身勇敢、強壯、無敵--不死。

原來,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是為自己、為別人的超人,這就是「超人精神」。

藍天
 
 
而,大家是否已找到自己內心的那一個「超人」了呢?

心中超人

 

 

  

arrow
arrow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