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在夜市撈魚,似乎是國小時候的事了。

今天一群人跑去大林夜市,逛著逛著,在撈魚的攤位前面停了下來,禁不住慫恿花了20圓想說試試手氣,原本一直追著魚跑,還很害怕紙網會破,所以不太敢下手,不過老闆忽然示範了絕妙的撈魚技巧,魚夫夫馬上學馬上會,立刻撈到了5隻孔雀魚!

在高興之餘,又被慫恿改撈母的孔雀魚,不過就因為這個念頭,被體型較大的母魚弄爛了紙網鎩羽而歸,但是能夠花20圓撈到5隻孔雀魚還是挺高興的,況且還挺漂亮的耶!



然後跟大家分享一下一個學期之前(2006年底)魚夫夫舊魚缸殘存的兩張照片:

第一張可以看出幾隻魚,分別是白化日光燈、日光燈、紅鼻剪刀,以及綠呼呼的水草。


接著這張是很糊的蝦子照,不要看太久歐,如果瞪太久可能會有要變成瞎子的感覺XD


其實養魚挺有樂趣的,不過可能一開始要花點小錢設置配備,然後等魚、水草弄的差不多,就可以享受觀賞魚缸的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