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去吃吃看,早上出門經過,終於停下腳步。



環境方面,橘屋在原宿的隔壁,也就是從宿舍下去,經過往大林那條路再過去一點點,茶族斜對面。

它很特別,進去店面後是廚房,而內食區與廚房還有隔間分開,也就是說內用的話不會受到廚房烹調食物與外點客人的干擾,且內食區距我估計大概可以容納的下二十人以上吧。

我點的是牛肉捲餅,三十五摳摳,原本還覺得有點貴,但打開來吃的時候覺得價錢方面還可以接受。

餅皮很酥(老闆娘特別跟我說酥一點比較好吃所以要稍微等一下下),內餡有牛肉(廢話XD)、萵苣、苜蓿芽...等等(其實不止,是我忘記了)。

特別要提它的牛肉,很實在的一片牛肉厚片,略為估計厚度應該有超過一公分,吃起來很有"高級"的感覺 ^Q^

在包內餡時,老闆娘也親切的問我敢不敢吃苜蓿芽,大概是有人抱怨過吧~~~(⊙o⊙)


整個捲餅搭配起來很清爽,對於早點來說,份量夠吃完也有飽足感,吃完意猶未盡~~~



附帶一提,這家店似乎是全家都在幫忙--老闆、老闆娘、大女兒,以及小女兒。

小女兒超可愛,還在幼稚園吧~~~~~( ̄▽ ̄#)﹏﹏

我在等我的捲餅時,她跑過來指著內食區的門說:"進來坐阿~~~(明亮的雙眸)"

哇哇哇~~~~就憑這個天真的笑容,下次一定還要去的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