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從來不想跟這種網路巴辣起舞,但基於這樣的東西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有宣示主權的意味,再加上本人孤身一人十九年,慢慢也有想要把自己銷出去,不然就一直這樣持續滯銷,也不是辦法...



選擇伴侶的八個條件--我的看法

1.是個女的。

這真是個廢話,但就單身長達十九年的我來說,這點足以證明我還是很挑的XD

2.從生活中體會快樂。

生活酸甜苦辣,能從逆境中抓住曙光體會快樂(柴米油鹽是會很苦悶的)

3.認真做好每一件事。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何況是認真的男人最帥氣...(飄)

4.海闊天空任遨遊。

拾的起放的下,工作休閒兼顧,可為工作犧牲休閒,亦可為休閒放棄工作

5.幽默風趣解笑點。

樂趣是自己找的,兩人一同分享生活樂無窮

6.喜歡小朋友。

喜歡不代表一定要擁有,對於下一代沒有特別強求(男或女,甚至是要或不要的問題)

7.喜歡我本人。

這很詭異,強調點是喜歡我的"個人"、"靈魂"、精神",而非全然會腐化的肉體外表或身外之物

8.如果有需要,願意和我攜手走天涯(浪漫貌)。



想到的,目前就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